來去成功營區~遊戲PART 2



要玩土地公,土地婆的遊戲
尚庭媽媽先講解
我們是每一組中的最後一號~要搶頭香啦
希望我們可以贏呢!




比賽結束~
三回合都是第三名~真神奇!




我是第三名   我是第三名~
我好棒~我好棒







我們得到第二名,好開心喔!





第一名就是我們啦!每個人都眉開眼笑的~




我是第一名~我好棒













獲得大獎 驚喜包一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stream 的頭像
    bluestream

    bluestream的部落格

    blue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