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1是學校的生日,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準備有趣的科學闖關遊戲喔!


精采的太鼓表演

人山人海~

一年十一班的小可愛們

戴了口罩的柏揚


猜猜我是誰?


家誠寶貝


看得清楚我是誰嗎?


我可是有大大的眼睛喔!


柏華寶貝


太陽好大喔!


我忘記帶帽子了啦!


知道我是誰嗎? 都快看不到我的臉了啦!


阿~拿下眼鏡後~ 還來不及擺好pose


我是宜珊


看不到我是誰了啦!


筠婷寶貝


露出兩個可愛的眼睛


我的口罩是hello kitty的喔!


天氣真熱呢!


沛芯寶貝


明珠寶貝


美穗寶貝


玉佳寶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uestream 的頭像
    bluestream

    bluestream的部落格

    bluest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